2011年4月5日星期二

入手Kindle

内心交战颇长时间,决定给自己买一个Kindle,主要是捧着700页的书实在感觉吃力,另外考虑到如果再要搬家纸质的书籍沉重且体积也大。考察了iPad,感觉用来读书屏幕表现不佳,另外也比较重,电池持续时间相比Kindle太短,还有一个总要的原因是我自己不是很喜欢娱乐,iPad 对我来说比较浪费。

接着就是正式入手了,实在要感谢网上的热心人啊!Jeff

这位仁兄绝对是Kindle的狂热支持者,博文中从广告,到实践,到体验无所不包,另外更加感人的是免费分享VPN帐号(这个以后道来。)

幸好有这位仁兄的介绍,少走很多弯路,有感于其热心,我也用中文转述一遍。

首先:要找一家负责转运(从美国转运到新加坡)的公司,去公司的网站上注册以获得一个固定的美国邮寄地址,因为亚马逊现在不向新加坡销售Kindle。推荐有两家:BorderlinxComgateway。 不过Borderlinx要求注册者拥有CitiBank信用卡。我只能选择Comgateway,我使用DBS信用卡,可以享受7美元左右的优惠。

然后:就是去亚马逊网站注册一个账户,然后选择139美金的3G版的Kindle,邮寄到以上注册后得到的地址 。如果新注册的用户可以免费试用Amazon Premium投递,可以省些米。

我的Kindle两个工作日就到达了转运公司,可以随时在其网站上查询,或者等待电子邮件通知。得到通知后立即登录网站,输入信用卡信息,短信认证码,我的Kindle就要在路上了。

收到之后再分享使用经验!!真是迫不及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